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酷派乐视合作新机曝光:2K屏+双镜头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上个月,乐视入股酷派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随后酷派表明将依旧保持酷派品牌不变,但实际上乐视与酷派已经逐渐展开密切合作,并准备推出一款新机。


微博截图

   现在,网友@手机圈曝光了酷派乐视合作新机的配置信息。据称,这款新机将于8月亮相,它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 4GB RAM+64GB ROM,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配备3500mAh电池。当下,双镜头正是行业内的潮流设计,乐视与酷派合作推出的新机也将采用双镜头,并且会运行由EUI 和Cool UI组成的双系统。


酷派乐视合作手机谍照

  而从谍照上来看,这款新机还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背部为三段式设计,其双镜头上下竖排摆放,放置在同一个黑圈里,闪光灯位于一侧。

  通过之前,酷派放出的主题为“很快就会发生一件很酷的事儿”的预告海报来看,其与乐视合作的新机会很快发布,尽管时间不能确定是否就在8月,但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不妨搬好小板凳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9/n461625079.shtml report 760 【手机中国新闻】上个月,乐视入股酷派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随后酷派表明将依旧保持酷派品牌不变,但实际上乐视与酷派已经逐渐展开密切合作,并准备推出一款新机。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