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新处理器曝光:或为Exynos 8895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目前,美国高通公司已发布了骁龙821处理器,此外骁龙830和联发科的Helio X30也被传将采用10nm工艺,而三星旗下却仅有Exynos 8890这样一款常被旗舰机搭载的高端芯片。不过,从最新的消息来看,三星在处理器开发上也不是止步不前,相反已经有了新计划。


Exynos 8895曝光

  日前,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出现了一款名为“S5E8895”产品,它来自韩国。考虑到Exynos 8890的编号为S5E8890,所以外媒猜测S5E8895代表着Exynos 8895。

  由于缺少详细的规格,我们暂时还不清楚Exynos 8895会有何变化,但无外乎是提升频率、降低功耗,或许三星还会带来新的功能,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1/n461964115.shtml report 475 【手机中国新闻】目前,美国高通公司已发布了骁龙821处理器,此外骁龙830和联发科的HelioX30也被传将采用10nm工艺,而三星旗下却仅有Exynos889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