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三星Note7发布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 7为何不用6GB内存?彻底真相了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换上双曲面屏后,Galaxy Note 7的颜值又往前迈一大步,对于这款外形、配置、拍照都堪称现阶段最完美机皇,不过对于参数党来说,它多少还有些遗憾。

三星Note 7为何不用6GB内存/骁龙821?这是原因

  习惯了国产厂商狂飙配置的做法后,昨天晚上亮相的Galaxy Note 7参数上略显“平淡”,没有所谓的6GB内存和骁龙821处理器,取而代之的是4GB内存和骁龙820,三星为何要这么做,来个所谓的高配版不是挺好吗?

  对于不采取6GB内存这件事,三星表现的很淡然,他们认为不是不用,而是现阶段谷歌并未针对6GB内存为Android进行优化,换句话说,6GB内存相比4GB而言并不会带来多大的提升。

  其实之前一加3也采用了类似的做法,虽然内置6GB内存,但实际上封锁了2GB,其做法跟三星殊途同归,也是4GB内存已经完全够用。

  三星Note 7为何不用6GB内存/骁龙821?这是原因

  至于不使用骁龙821处理器这件事,三星没有明确说明,但暗示的情况基本也是骁龙820足矣。

  此外,有分析人士强调,三星Note 7其实已经是目前业内最顶级旗舰机配置,而选择4GB内存+骁龙820处理器可以在产能上有保证,说到底还是为了充足的全球供货。

  你真的很在意Note 7不用6GB内存、骁龙821?

  三星Note 7为何不用6GB内存/骁龙821?这是原因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3/n462377788.shtml report 944 换上双曲面屏后,GalaxyNote7的颜值又往前迈一大步,对于这款外形、配置、拍照都堪称现阶段最完美机皇,不过对于参数党来说,它多少还有些遗憾。习惯了国产厂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