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金立S6s将于22日在印度发布 前置闪光灯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据外媒报道,金立已经宣布将推出S系列新机,该机命名为金立S6s,将于8月22日在印度正式发布。


金立S6s将发布

  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该机的硬件配置,但通过预告海报来看,该机将采用金属机身,背部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而从“Selfie with flash”字样来看,该机还将拥有前置闪光灯,预计其作用是提高暗光下的自拍效果。

  外媒猜测,金立S6s的规格或接近红米Note 3,售价可能也与红米Note 3相似。但金立S6s会是一款怎样的产品,我们还得在8月22日的发布会上最终见分晓。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6/n464377253.shtml report 438 【手机中国新闻】据外媒报道,金立已经宣布将推出S系列新机,该机命名为金立S6s,将于8月22日在印度正式发布。金立S6s将发布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该机的硬件配置,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