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专利曝光:安卓/WP系统同时运行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9月7日消息,近日三星一项新专利遭到曝光。专利中描述了一款三星手机可以同时运行Android和Windows系统。据悉,这并非三星第一次开发这种类型的产品,早在2013年三星就开发过支持双系统的Ative Q平板,但这款产品并没有机会问世。

  直到最近,三星这项双系统专利终于公布。其提交时间为2015年5月,从专利图来看,这项专利亮点是并非常见的双启动,两种系统之间的切换就像切换应用一样简单,同时两个系统还可以在同一屏幕下分窗口显示,用户可以在两者之间拖拽文件进行复制粘贴。

  此外,用户还可以自主分配两个系统使用的硬件资源,分配不同的处理器核心、不同的内存大小给不同的系统。而且可以设置共享文件夹,两个系统都可以使用该文件夹中的文件。

  像三星这样的大厂商,从不缺少专利设计,不过最终这些专利却不一定都能实现。当然,能不能实现是一回事,至少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07/n467792567.shtml report 789 【手机中国新闻】9月7日消息,近日三星一项新专利遭到曝光。专利中描述了一款三星手机可以同时运行Android和Windows系统。据悉,这并非三星第一次开发这种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