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正为Edge浏览器添加更多扩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国外媒体WindowsCentral报道,微软在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为Windows预览用户提供更多的扩展程序。虽然与Chrome等热门浏览器相比扩展程序仍有点少,但微软目前的努力是让大家看在眼里的。从今天开始,预览版用户能够第一时间获得uBlock Origin在内的三款扩展程序。

不会放弃!微软正为Edge浏览器添加更多扩展
不会放弃!微软正为Edge浏览器添加更多扩展(图片来自于谷歌)

   微软在官方博客上表示,他们即将为Edge浏览器带来uBlock Origin、Ghostery和Turn Off the Lights等三款扩展程序。在正式发布之前,微软将会率先为Windows Insider项目成员开放。目前微软官方并未明确三款扩展程序具体的发布日期。

   可惜的是,Edg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仍然少的可怜。Net Applications统计的数据显示,Edge浏览器在六月份的市场份额有所提升,但是仍不及Chrome浏览器市场份额。Chrome现在的市场份额为48.65%,而Edge浏览器的份额只有5.09%。

   不过在十周年更新之后,Edge浏览器获得了更多的功能。该浏览器的渲染引擎已经升级为EdgeHTML14,支持扩展功能,可以直接从Windows Store商店中获取,而且正杂不断丰富之中。

   微软称,EdgeHTML14引擎是的浏览器的访问性达到了史上最佳,HTML5Accessibility测试成绩为完美的100%,相比之下Firefox也不过只有89%,其他的Chrome 81%、Safari 73%、IE 56%。同时,Edge浏览器的性能大大提升,其在Google Octane、Apple JetStream测试成绩轻松领先Chrome 30%左右,WebKit SunSpider更是领先一倍多。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927/n469242471.shtml report 1125   据国外媒体WindowsCentral报道,微软在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为Windows预览用户提供更多的扩展程序。虽然与Ch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