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曲面传感器曝光:大幅度增加相片解析力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10月20日消息,虽然相机的传感器像素不断提高,但是相片边缘的解析力突降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于是老牌厂商想到的一个办法就是开发和研制曲面传感器。

目前佳能最新公布了自己的曲面传感器专利,采用磁力系统方式让传感器产生弯曲变形,从而提升边缘成像的解析力。

佳能曲面传感器曝光:大幅度增加相片解析力

除了佳能之外,之前有消息称索尼也在研发相应的曲面传感器,看样子应该在明年或者后年就可以有实际的样子出来了,今后无论是相机还是手机,其拍摄画质又可以有一个巨大的提升。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0/n470746389.shtml report 335 10月20日消息,虽然相机的传感器像素不断提高,但是相片边缘的解析力突降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于是老牌厂商想到的一个办法就是开发和研制曲面传感器。目前佳能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