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锤子M1为什么没黑色?老罗终于说出真相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锤子M1以及M1L上市后并没有黑色版本,这让很多用户不解吗,甚至有锤子用户微博上直接找罗永浩要说法。对此罗永浩在微博闲心的回应是,“黑色令人作呕”。不过现在,罗永浩终于道出真相了。


锤子M1为什么没黑色?老罗终于说出真相
锤子M1为什么没黑色?(图片来自微博)

    现在罗永浩给大家的回应是:“今年水果7把黑色卖火了,各家厂商都在出黑色”,没有比这更让人作呕的了。不过,随后不久,罗永浩就改口了。

    专门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了Smartisan M1和Smartisan M1L没有黑色版的原因。“锤子会一直出黑色手机,即便黑色卖得比白色和金色少。从工业设计的角度来说,黑白始终是最经典的。锤子这次的M系列没有黑色,是因为黑色版工艺方面出了些问题,如果解决完了再出,多半就错过最佳销售期了,所以才放弃的。很遗憾。”

    好家伙啊,锤子M1以及M1L没有黑色并不是罗永浩有“精神洁癖”,而是技术问题。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4/n472262217.shtml report 658  锤子M1以及M1L上市后并没有黑色版本,这让很多用户不解吗,甚至有锤子用户微博上直接找罗永浩要说法。对此罗永浩在微博闲心的回应是,“黑色令人作呕”。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