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正开发指纹传感器 中低端机型先试水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半导体厂商之一,擅长开发各种类型的芯片。现在,外媒SamMobile援引韩国媒体的报道称,三星正在指纹传感器市场寻求突破。

三星开发指纹传感器
三星开发指纹传感器

  行业人士表示,瑞典指纹芯片技术供应商FPC和美国人机界面交互开发解决方案设计制造商Synaptics几乎垄断了指纹传感器市场,再加上韩国一些中小型公司也在做相关的工作,因此三星面对市场的诱惑,也加入到了开发指纹传感器的大军当中。

  据称,三星系统整合晶片部门(System LSI )从去年开始就已经致力于指纹传感器的发展。目前三星的指纹传感器已开发到最后阶段,有望在从明年开始交付市场。不过,在能满足Galalxy S和Note系列旗舰的要求之前,三星指纹传感器将率先被自家中低端机型采用,未来也可能会出售给其他手机厂商。

  当前,三星手机的指纹传感器来自Synaptics。相比于购买其他技术,制造生产自家的指纹传感器能将三星手机的开发成本降低。总的来说,三星开发自家指纹传感器,不仅可以为自己省钱,还可以赚别人的钱,怎么算都是不亏本的买卖。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1/n472883657.shtml report 626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半导体厂商之一,擅长开发各种类型的芯片。现在,外媒SamMobile援引韩国媒体的报道称,三星正在指纹传感器市场寻求突破。三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