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X 2017? 一体式机身/超大摄像头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最近外媒曝光了一张联想Moto新机的渲染图,以及一张真机实拍图,据猜测就是传说中的Moto X 2017。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机器与Moto Z既有相似也有不同,首先摄像头依旧非常大,且配有双色闪光灯,其次机身背部金属板周围被一圈黑色塑料包裹,并非Moto Z的三段式机身,最后,我们在Moto X 2017的背部并没有看到模块接驳的触点,也就是说,Moto并未给这款新机设计模块功能。

Moto X 2017渲染图
Moto X 2017渲染图

Moto X 2017实拍图
Moto X 2017实拍图

  当前指纹识别已经成为主流配置,不出意外的话这款Moto X 2017也将会配有前置指纹识别功能。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4/n473093657.shtml report 688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外媒曝光了一张联想Moto新机的渲染图,以及一张真机实拍图,据猜测就是传说中的MotoX2017。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机器与MotoZ既有相似也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