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获得投影新专利:用手势即可操纵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专利局曝光了一份专利文件,文件中出现了一项有关微软的新专利。专利文件中显示,微软正在研发一款新的硬件设备,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运行Windows 10的Surface设备来进行投影。这款设备支持用户用手势来进行操控。

微软获得投影新专利:用手势即可操纵
微软获得投影新专利:用手势即可操纵(图片来自于softpedia)

   这款设备在专利文件上的名称为“互动集成显示及处理设备”,主要适用于企业会议等场景,将屏幕和界面投射至一个可活动空间上,用户可以直接对投射出的界面进行手势操控。这款设备主要运行Windows 10系统,并且内置摄像机感器和远红外线传感器。

   此前,微软就推出了自家第一款一体机,希望能够将自己经营范围扩展到其他领域。Surface Studio拥有三个版本,i5处理器+1TB硬盘+8GB内存+2GB GPU售价为2999美元,如果换用i7处理器+16GB内存售价为3499美元,最高版i7处理器+32GB内存+2TB硬盘+4GB GPU售价为4199美元。用户可以从即日预订,12月15日上市。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5/n473198288.shtml report 763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专利局曝光了一份专利文件,文件中出现了一项有关微软的新专利。专利文件中显示,微软正在研发一款新的硬件设备,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运行W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