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没有A9 索尼A7R Mark III将明年发布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有一可靠消息来源透露,索尼正在研发的“High-End”无反相机将于2017年发布。目前已知依然是会采用双XQD卡槽的设计,其不仅机身更大而且还将具备无限RAW文件连拍的特性。不仅如此,据说这部相机并不会被命名为A9,而是将作为A7R Mark III被推出。想当然的是,其售价高于A7R Mark II,但并不会取代A7R Mark II。

没有A9 索尼A7R Mark III将明年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6/n473295333.shtml report 338 【IT168 资讯】有一可靠消息来源透露,索尼正在研发的“High-End”无反相机将于2017年发布。目前已知依然是会采用双XQD卡槽的设计,其不仅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