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7版MacBook Air迎更新 配备E-Lnk键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尽管苹果之前对于MacBook Pro进行了更新,新款的MacBook Pro也更加轻薄,但是新版MacBook Air却始终没有露面,以至于很多人都在猜测苹果已经砍掉了Air系列。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2017年初公布MacBook Air的更新版本,并且新版本将会添加许多不一样的设计元素。


2017版MacBook Air迎更新 配备E-Lnk键盘
MacBook Air有望2017年迎来更新

  根据最新消息,MacBook Air 2017将会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一款MacBook产品,并且新一代产品将会配备Siri语音助手以及电子墨水键盘,硬件配置、接口和续航方面也会相应作出升级,目前有消息称新一代产品的续航时间有望提升至12.5小时。

  至于外接有猜测称苹果正在考虑将其A系列处理器移植到MacBook上,新版MacBook Air将会成为搭载A系列处理器的收款MacBook产品,目前这一消息扔处于猜测状态,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Intel的KabyLake似乎还是MacBook Air的最佳选择。

  价格方面,反正之前MacBook Pro的漫天要价已经领许多消费者感到不满,有消费者直言“用MacBook Pro的升级来取代MacBook Air简直就是在赤裸裸地抢钱”,根据现有情报分析,2017款MacBook Air的价格将会比较有吸引力。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1/n473697066.shtml report 946  尽管苹果之前对于MacBook Pro进行了更新,新款的MacBook Pro也更加轻薄,但是新版MacBook Ai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