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智能路由器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取消路由器产品线 再见了我的路由!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说起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却又最不起眼,只有出了问题才会想起它的是什么呢?那就是路由器。虽说这是一个默默待在角落吃灰的东西,但是苹果还是想把他们做的无比精致,就像一件艺术品。不过周一有消息称,苹果已经解散了公司研发无线路由器的部门。而从事 AirPort Extreme、Airport Express 以及 AirPort Time Capsule 等路由器产品相关工作的工程师们已经被分流到包括苹果电视(Apple TV)等在内的其它产品部门。

苹果路由器
苹果路由器

  事实上,苹果似乎也没有太过重视过路由器这个品类,每季度的财报也只是将路由器归类为“其他资产”相比起iPhone和Mac的待遇简直就是天差地别。而且从2013年至今,苹果就没有再对路由器产品进行过更新,所以此次的被砍也在意料之中。

  苹果路由器Airprot不但造型美观,而且安装简易,功能强大。没有了它的日子里,相会无数果粉会无比怀念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2/n473800787.shtml report 614 【手机中国新闻】说起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却又最不起眼,只有出了问题才会想起它的是什么呢?那就是路由器。虽说这是一个默默待在角落吃灰的东西,但是苹果还是想把他们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