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憋了13年终于爆发!中国游戏机销售额激增60%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2013年9月,国务院正式出台文件宣布封闭13年的国内家用游戏机市场重新开放,随后PS4、Xbox One顺势而入,此外还有一大波本土厂商跟风推出基于Android系统的游戏盒子。

  而蓄积了13年的国内玩家购买力又有多强呢?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在家用游戏机“解禁”之后,中国的家用游戏机销售额正大幅增长,2016年销售额预计将同比增长56.7%,达到33.7亿元。

  此外,当地的游戏软件开发公司也出现增加,软件的产品线扩大似乎也推高了游戏机的销量。

憋了13年终于爆发!中国游戏机销售额激增60%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9/n474406385.shtml report 400 2013年9月,国务院正式出台文件宣布封闭13年的国内家用游戏机市场重新开放,随后PS4、XboxOne顺势而入,此外还有一大波本土厂商跟风推出基于Androi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