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国已经抢疯了?中国才是最佳购买地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如果8年做到1207亿的“大项目”还不能让你搞清楚“剁手”的方向,那么拥有五十多年历史的美国“黑五”足以让你看清“双12”应该买什么。

美国已经抢疯了?中国才是最佳购买地!

  11月25日,各国消费者迎来“黑色星期五”折扣日,毫无疑问,这又是一个冲锋抢货的日子。与国内双十一日用品、服装遭疯抢不同,美国人民则直接将大屏电视搬上购物车,有网友调侃,“中国人抢货拼手速,美国人靠臂力”,“一个人扛起65英寸的大屏电视都不喘,是真爱”。

美国已经抢疯了?中国才是最佳购买地!

  据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统计,24日感恩节当天,全美网络销售额达到11.3亿美元,同期增长14%。而线下实体店购买人数和打折促销时长也比以往有了实质性的突破。从央视报道的画面可以看出,大屏电视的抢购尤为火爆,其中以三星为代表的韩国品牌颇受青睐,几乎在每个卖场都能看到怀抱大电视的消费者。

美国已经抢疯了?中国才是最佳购买地!

  事实上,大屏三星电视纳入美国人民扫货清单并非冲动消费,而是年头已久。2015年10月份,三星在北美市场(美国、加拿大)的电视销售额就首度突破10亿美元大关。要知道,三星电视北美月销售额自2004年9月突破1亿美元以来,仅用了 11年的时间,月销售额就飙增10倍,达到惊人的10亿美元。据权威市场调查公司 J.D. Power的消费者满意度评鉴显示,三星电视产品已连续2年高居第1位。

  虽然发源于美国的“黑五狂欢”已经吸引了大多数国家参与其中,不过对于电视这种大块头,海淘不仅有走私的风险,运费也足以让人望洋兴叹。幸运的是,三星一直重视中国,视为“第二本土市场”,深耕本土化近三十年,推出了众多中国化功能及设计,已近乎成为国民眼中的“中国企业”。“黑五”被疯抢的电视在中国市场都能低价买到,而且极富中国化。

美国已经抢疯了?中国才是最佳购买地!

  据悉,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三星电视每一款新品几乎都会将中国纳为首发国家,而且给予足够的优惠。不仅如此,三星还会贴心地为中国消费者研发众多实用功能,“赏‘晰’悦目”能够改善机顶盒画质,而“家和悦目”功能则能轻松实现QQ物联,亲情一键触发。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三星KU6880就一举问鼎十一彩电畅销机型榜首,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机型。而在今年双十一,三星又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引爆高端电视消费市场。

美国已经抢疯了?中国才是最佳购买地!

  作为国际品质的大牌企业,三星一直是高端的代名词,那么如此优质的品牌为何还能与优惠产生联系?其实,今年面板大缺货,很多二线品牌拿不到足够的面板,议价力上也比较吃亏。WitsView资深研究协理邱宇彬指出,面板供货不足影响二线品牌拉货,通路促销回头向三星、乐金、索尼等一线品牌合作,使得这些一线品牌反而受惠。

  “黑五”抢购的狂潮已经落幕,不过国内“双12”、“双旦”等一拨拨促销已在路上。拥有五十多年历史的美国“黑五”给剁手明确了方向,以三星为代表的大屏电视或将迎来新一拨抢购潮。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1/n474620915.shtml report 1944 如果8年做到1207亿的“大项目”还不能让你搞清楚“剁手”的方向,那么拥有五十多年历史的美国“黑五”足以让你看清“双12”应该买什么。11月25日,各国消费者迎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