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徐帆代言金立 冯小刚持未发布新品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今天上午,金立正式宣布签约徐帆为品牌代言人。继冯小刚代言之后,金立又请来徐帆加盟,夫妻档共同演绎科技·悦生活。

  金立官方微博称,“事业上,他们超级续航二十余载,创造下众多影视经典,生活中,他们相互扶持,成为大家的成功典范。成功本无标准,但因悦生活而被定义。继冯小刚之后,冯太太徐帆也正式加盟金立!至此,金立将携手@冯小刚、徐帆、@余文乐、@棋士柯洁 4位代言人,继续传递“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

徐帆代言金立 冯小刚持未发布新品亮相第1张图

  除了公布新代言人加盟外,冯小刚手上的手机也颇为引人关注,从背部造型来看,这是一款暂未发布的新品,而从机身顶部的厚度猜测,这将是一款采用翻盖造型的产品。今年三月金立在北京发布了W909,其采用的正是翻盖设计,那么图中冯小刚手持的产品很可能将是该产品的续作。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5/n474939375.shtml report 588 【手机中国新闻】今天上午,金立正式宣布签约徐帆为品牌代言人。继冯小刚代言之后,金立又请来徐帆加盟,夫妻档共同演绎科技·悦生活。金立官方微博称,“事业上,他们超级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