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预视未来!佳能明年新机新镜路线图流出

来源:泡泡
  • 手机看新闻

   踏入 12 月,又快到一年的终结,对于相机业来说,今年未必是太风光的一年,但老套一点讲句,希望在明天。而网上最新便流出了有关 Canon 明年 2017 年的新产品路线图,从数量来说,厂方于新机新镜的开发上依然积极,以下又有那一款可以提起大家的兴趣呢?

单反

EOS Rebel T7i(EOS 800D,750D 后继),将于 1 月 CES 展前发表。
EOS Rebel T7s(EOS 810D,760D 后继),将于 1 月 CES 展前发表。
EOS 6D Mark II,估计将于初夏发表

PowerShot消费类DC

PowerShot SX70 HS,预期会于 CES 发表。
PowerShot G9 X Mark II,推出时间有待确认。

镜头

EF-S 18-55 f/3.5-5.6 IS STM II,连同 EOS 800D / EOS 810D 于 CES 展前发表。
EF 85mm f/1.4L IS USM,推出时间有待确认。
尚有一支新镜可能连同 EOS 800D / EOS 810D 一併发表,而规格则有待确认。

Cinema EOS

Cinema EOS C100 Mark III,将于 4 月 NAB 大展中发表。
最少会有一支新电影镜会连同 C100 Mark III 于 NAB 中发表。

EOS M微单

暂未有确实新机或新镜的消息。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7/n475146902.shtml report 888   踏入12月,又快到一年的终结,对于相机业来说,今年未必是太风光的一年,但老套一点讲句,希望在明天。而网上最新便流出了有关Canon明年2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