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PS4卖出5000万 打的微软满地找牙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得益于黑色星期五购物旺季,索尼PlayStation 4主机的销量再创新高,据索尼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PlayStation 4在本周正式突破5000万部总销量,这个销量包括一代PS4、PS4 Slim以及PS4 Pro。

  而作为索尼PlayStation 4最大的竞争对手,微软官方虽然没有公布Xbox One的总销量,但是根据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更小的Xbox One S的推出刺激了Xbox One系列的销售,在最近几个月中销量超过了PS4。但是,NVIDIA给出的数据显示,在8月份Xbox One已经售出2900万台。而索尼PS4今年5月份的销量就已经达到4000万台。所以拼销量的话,索尼PS4是要吊打微软Xbox One。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08/n475241525.shtml report 508 【手机中国新闻】得益于黑色星期五购物旺季,索尼PlayStation4主机的销量再创新高,据索尼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PlayStation4在本周正式突破50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