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英特尔最强七代桌面酷睿明年8月份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自英特尔公布七代酷睿以来,市面上还没有能够买到的桌面七代酷睿,桌面版Kaby Lake-S在虽然会在明年1月初的CES展会上才发布,但目前已经出货了。而更高级别的Kaby Lake-X和Skylake-X两款处理器预计明年的8月份在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发布。


英特尔最强七代桌面酷睿明年8月份发布
英特尔明年8月发布Kaby Lake-X和Skylake-X

  Kaby Lake-X和Skylake-X两款处理器将升级到LGA2066插槽,搭配X299芯片组,让人看不明白的是,Kaby Lake-X仅有4核版本,而Skylake-X则有6、8、10核三种。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2/n475583431.shtml report 477 自英特尔公布七代酷睿以来,市面上还没有能够买到的桌面七代酷睿,桌面版Kaby Lake-S在虽然会在明年1月初的CES展会上才发布,但目前已经出货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