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399不如手机贵 微软推新款Xbox One S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微软新推出500GB版国行Xbox One S,售价仅为2399元,相比1TB版便宜了300元,进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槛。这价格还不如一部手机贵,游戏迷们还不去支援下在手机圈混的不如人意的微软老大?

  Xbox One S是微软目前最强大的主机,也是索尼PS4最大的劲敌,功能相比Xbox One升级明显,主要是加入了对4K的支持,但仅仅是支持播放4K视频,尚不支持4K分辨率的游戏。新版Xbox手柄也选用了更加防滑的材料,来保证玩家能够更稳固地握持手柄。

  500GB版国行Xbox One S已经在官网开售,用户在购买主机的同时也可以选购黎明紫和湛蓝两款全新配色的Xbox无线控制器以及专用的直立架,以及Xbox One立体声冰雪白限量版耳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3/n475703696.shtml report 512 【手机中国新闻】微软新推出500GB版国行XboxOneS,售价仅为2399元,相比1TB版便宜了300元,进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槛。这价格还不如一部手机贵,游戏迷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