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续航提升:新MacBook Pro满血复活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macOS 10.12.2正式版推出,真的是拯救了新MacBook Pro,新系统除了修复死机、花屏等问题外,还增加了系统稳定性。

  现在,有用户发现,其实macOS 10.12.2中苹果优化了新MacBook Pro的续航能力,在使用第三方电池监控软件时,显示的结果竟是全新MacBook Pro可以轻松实现9-10小时的续航。

续航提升:新MacBook Pro满血复活!

  之前曾有不少用户吐槽,新MBP续航不给力,苹果宣称的10小时续航完全是骗人的,随后官方出面回应,他们新MBP10个小时测试是,无线网页浏览或者10个小时的iTunes电影播放。

  有觉得电池续航改善了童鞋吗?

续航提升:新MacBook Pro满血复活!

digi.it.sohu.com true 快科技拾遗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5/n475925596.shtml report 641 macOS10.12.2正式版推出,真的是拯救了新MacBookPro,新系统除了修复死机、花屏等问题外,还增加了系统稳定性。现在,有用户发现,其实macOS1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