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发声明严防50mm f/1.8 II冒牌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曾经属“穷人三宝”之一的佳能EF 50mm f/1.8 II镜头在1990年推出,足足上市了25年之后,才在去年有EF 50mm f/1.8 STM接替。不过,就有一些喜欢动歪脑筋的人看中已停产镜头,生产“高仿镜”来以假乱真!

    过往看到的“高仿镜”都只不过沿用原厂镜头的光学设计,甚至是“参考”有关的设计外型,至少在品牌上,仍会用上自家的牌子,好等宣示“自主研发”的一大胜利,绝不会连Logo都要抄过去。不过,佳能日前就发出声明,表示他们的维修中心曾经接收过假冒的EF 50mm f/1.8 II镜头,这些镜头不是由佳能设计和生产,但就在产品上用上佳能的商标和标记!

记得留意镜尾

    佳能表示,冒牌的EF 50mm f/1.8 II像真度非常高,但是内部零件和电路牌跟正品的有所不同,有机会令机身发生故障。如因使用冒牌镜头而令器材出现故障或损坏,用户也已经是单方面破坏保养条款,佳能不会就此而负上责任。其实,要分辨这些冒牌的佳能EF 50mm f/1.8 II镜头非常简单,佳能表示正版镜头接环上的“CANON”和“INC.”之字眼是留有空隙,而假冒镜头则没有空隙,如大家日后选购佳能EF 50mm f/1.8 II 易手镜头时,记紧留意镜头接环部分之公司名称。

    正版:接环上的“CANON”和“INC.”之间是留有空隙。公司名称为印刷或模塑(两种类型都有)。

    冒牌:“CANON”和“INC.”之间没有留有空隙。

via:dcfever

参考报价:
  • ¥780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16/n476038479.shtml report 1172   曾经属“穷人三宝”之一的佳能EF50mmf/1.8II镜头在1990年推出,足足上市了25年之后,才在去年有EF50mmf/1.8STM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