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你没有看错 酷派要推出笔记本电脑啦!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凭借着配置足价格低的改变者S1,老牌手机厂商酷派让用户重新认识了自己,没想到的是,这个改变还仅仅是个开始。微博网友爆料称,酷派将会开辟全新的产品线,这个产品线并非智能手机,而是笔记本电脑!

  其实智能手机厂商进军笔记本电脑市场并非首次,此前小米就已经发布两款“干翻”苹果Macbook的超极本,市场反响还不错;华为也曾推出过超极本MateBook;至于联想就更别说了,笔记本就是其老本行。

  据该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酷派这款新品归属于notebook笔记本电脑,具体型号是S505,主打时尚设计以及速冰散热,不出意外将是Intel Core i-U低压版或者Core m超低压版系列平台。不过考虑到笔电市场比手机市场还饱和,酷派这是要闹哪样?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220/n476377389.shtml report 509 【手机中国新闻】凭借着配置足价格低的改变者S1,老牌手机厂商酷派让用户重新认识了自己,没想到的是,这个改变还仅仅是个开始。微博网友爆料称,酷派将会开辟全新的产品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