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发布Chromebook Pro/Plus笔记本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Chrome OS支持运行Android应用,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是好消息,于是乎,很多Chromebook就横空出世了。三星也不例外,在CES大展上,三星推出了两款 Chromebook新品,包括 Chromebook Pro和Chromebook Plus。

  配置方面,Pro版搭载了Intel Cor m3 处理器,Plus版则搭载一款6核ARM处理器,都拥有4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显示屏为12.3英分辨率为2400 x 1600。同时两款电脑的显示屏都支持360度翻转,非常酷炫,并且搭配了手写笔,支持谷歌的Keep笔记应用和三星自家的Artvanvas画图应用。三星自家的电脑都支持手写笔了,不知道这款笔记本能否作为生产力工具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06/n477927067.shtml report 450 【手机中国新闻】ChromeOS支持运行Android应用,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是好消息,于是乎,很多Chromebook就横空出世了。三星也不例外,在CES大展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