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为什么苹果可能会发布一款10.5吋iPad?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最近一直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尺寸介于9.7吋和12.9吋之间的iPad Pro。John Gruber和Jim Dalrymple在最新一期“The Talk Show”播客中简单地对此进行了讨论,John Gruber提到:“这对我没有任何意义。”我想说的是,我相信,一个太有意义的解释都不是真的。

  当初代12.9吋iPad Pro于2015年9月发布时,席勒演示制定这个尺寸的原因时称新款iPad的宽度正好是9.7吋iPad的高度。

  好处就是,这样就可以在新iPad上同时并排放两个全尺寸App了。

  现在,想象苹果打算做同样的事情,不过换成iPad mini。

  完美匹配,新款10.5吋iPad将会拥有与12.9吋iPad Pro一样的分辨率(2732x2048),但是像素密度与iPad mini相同(326ppi,而不是264ppi)。运用勾股定理,你就可能得到一个10.5吋的屏幕了(精确地说应该是10.47英寸,但苹果的屏幕数据都不是很精确。)就物理维度来讲,10.5吋屏幕的宽度正好是iPad mini屏幕的高度。

  为什么苹果可能会发布一款10.5吋iPad?

  这个对我来讲就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设备了。12.9吋iPad Pro的分辨率,但实际尺寸却相当于9.7吋。希望苹果别叫这款它iPad Pro mini 10.5就好。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12/n478495223.shtml report 793 最近一直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尺寸介于9.7吋和12.9吋之间的iPadPro。JohnGruber和JimDalrymple在最新一期“TheTalkSh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