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又一款LG新手机曝光 可惜配置一般般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今天早上,又一款LG新旗舰出现在Geekbench测试中,具体型号为LGE LGUS997,看来是美国第五大运营商U.S. Cellular的定制机。U.S. Cellular 推出过两款骁龙820机型,分别是LG V20以及LG G5,目前还无法确定这款LGUS997究竟是它们中的一款,或是新的产品。

LG新机曝光
LG新机曝光

  Geekbench数据显示,LGE LGUS997运行Android 7.0系统,采用2.19GHz骁龙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4GB,单核得分1639,多核得分3504,只能说一般般。

  该机不会是即将在MWC2017展会发布的G6,因为G6拥有6GB运存,而它只有4GB。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216/n480845211.shtml report 449 【手机中国新闻】今天早上,又一款LG新旗舰出现在Geekbench测试中,具体型号为LGELGUS997,看来是美国第五大运营商U.S.Cellular的定制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