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4渲染图曝光:双镜头+黑白红三配色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推出一加3T之后,2017年一加的新旗舰备受用户期待。而近期,微博上流出了一加4的渲染视频。从视频截图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该机的外观设计,比如配备双镜头,提供黑白红三色可选,并且拥有高屏占比。

  此外,图片上也标注了一加4的配置信息,其中包括5.5英寸2K屏,采用无边框设计,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 RAM+64GB/128GB ROM,拥有4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7.0.1系统,配备1600万+1200万像素双镜头。

  此前曾有消息称,一加4会在今年6月或7月份发货。而由于在中国“4”被认为是不吉利的数字,所以也有爆料称一加新旗舰的命名会直接跳到一加5。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216/n480847836.shtml report 1123 【手机中国新闻】在推出一加3T之后,2017年一加的新旗舰备受用户期待。而近期,微博上流出了一加4的渲染视频。从视频截图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该机的外观设计,比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