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荣耀5c将在3月份获得Android 7.0更新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外媒报道称,三星S6系列和Note5将在2月底前更新至Android 7.0系统。而在2月三星上一代旗舰系统升级之后,3月份还有一批国产机型获得更新。

  据称,荣耀5c正在乌克兰测试Android 7.0的beta版,该机的测试时间从2月13日开始,并会持续到2月24日,这两周时间将用来检查软件是否存在问题,同时也意味着其正式版很可能会在3月份推送。

  除此外,荣耀6x、华为nova都将迎来更新。虽然这些产品获得更新的具体时间还没确定,但应该是不远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216/n480848214.shtml report 365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外媒报道称,三星S6系列和Note5将在2月底前更新至Android7.0系统。而在2月三星上一代旗舰系统升级之后,3月份还有一批国产机型获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