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大容量闪存MP3选购专题】 —中关村在线
选购要点

MP3播放器 十全心诀

随身听界风起云涌
数码产品唯我独尊
体积小巧便于携带
音质优良伯仲难分

产品众多琳琅满目
用户选购务必审慎
音质辨识首当其冲
乐声清亮音色必纯

存储容量有容乃大
1G、半G基本够存
附赠软硬配件完备
驱动兼容应无疑问

播放时间切莫忽视
充电持久收听畅顺
如有FM收音功能
接收调频域宽且准

录音功能必不可少
录放音色清晰圆润
耳机质量至关重要
亲自试听是否逼真

国外品牌比比皆是
三星小艾皆出名门
国产名品亦可信赖
服务为先诚信为本

时尚佳品买回家中
使用保养不可放任
购物凭证保存齐全
关键时解燃眉之困

避磁防水小心谨慎
长期不用妥善封存
发烧一族若为歌狂
陶醉之中莫望防震

充电一足莫忘拔出
惟恐过长造成内损
firmware勿乱升级
合理使用性能才稳

时尚先锋梦寐以求
天籁之音动人至深
若问因何魅力难挡
奥妙尽在掌中乾坤

   廉价大容量
900元-600元512M 超低价导购

    512MB自从降入1000元之后,就在也没有停止过下调的脚步。各种低价产品也在这个时候层出不穷,现在900以下买到512MB已经十分正常,600元买到不错的512M也不是不可能。
1300元-1000元 1GB低端MP3导购

    如果说512MB只能算是主流容量的话,那么1GB的空间则是以前闪存MP3的理想了。1GB的容量完全是海量了,再没有存储歌曲的限制,尤其是配上合适的价格,这个将会成为以后的主流产品。
   中端也不贵
1300元-1000元 512M中端MP3导购

   对于更高要求的人来说,不仅仅是考虑性价比的问题了,产品的外观和一些特殊要求的东西将会被考虑到。所以,中端价位的大容量,虽然回比一般的低端价位的512M高上一些,但是其在外形,品牌,产品功能上还是有一定的提升。
1500元—1300元 1GB中端MP3导购

   没有最多只有更多,这个是对MP3容量的要求,1GB一年前还不可想象的容量现在已经成为了不远的现实,即便是在中端MP3市场,其售价也比只是相当于原来中端512MB产品的价格。
   大容量高端
1900元-1300元 512M高端MP3导购

    怎样的对待高端产品,究竟高价市场是有多大,对于并不太富裕的中国人民来说,高价MP3还是处于不可接近的阶段。
4000元-1700元 1GB高端MP3导购

    这个价位段的产品一般都是国际和国内大厂的产品,其产品功能和外形都已经达到相当的水平,再加上1GB的容量。使得此配置的MP3的价格变得十分的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