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天下-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ChinaRen - 邮件 - 博客 - BBS - 搜狗 
 
  在3月22日这个春光明媚的周末,奥林巴斯刚刚发布的四款新产品来到了搜狐网络大厦,和来自搜狐数码公社的网友们,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个下午。
2008年1月,奥林巴斯发布了最新三个系列的数码相机,主打产品如下:
μ 1010

[ 主要特点 ]
7倍光学变焦镜头
1000万有效像素+ TruePic III
CCD防抖+高感光度防抖
独特阴影及脸部识别和技术

FE-350

[ 主要特点 ]

28mm广角 + 4倍光学变焦
800万像素高品质CCD
3英寸23万像素大型液晶显示屏
脸部识别技术

μ 850SW

[ 主要特点 ]

3米防水、1.5米防震、防尘、零下10度防冻、防抖功能
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识别技术
辅助光源

 
2008年3月22日下午,奥林巴斯的工作人员带着他们最新系列和FE系列的产品来到搜狐网络大厦,和搜狐数码公社的网友一起交流,介绍了奥林巴斯的最新产品。
 
在产品交流结束后,为了更好的回报网友,现场特意设置了无底价拍卖环节。此次活动拍卖的是最新款的FE-350。拍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这款漂亮的卡片机调动起了在场网友的购买热情,最后,草帽400D网友如愿以偿的以七百元价格买到了这款产品。
 
经过了室内的产品讲解和拍卖,网友们对奥林巴斯数码相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奥林巴斯数码相机,当天活动主办方还专门请来了两位年轻靓丽的模特,让大家用奥林巴斯数码相机来记录精彩的瞬间。
  精彩作品  
zy23506 zy23506 草帽400D 草帽400D
CHRBYTE CHRBYTE 江中鱼 江中鱼
江中鱼 江中鱼 白菜帮子 白菜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