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数码

焦点播报

节能与舒适 促使变频空调销量明年爆发

    经济的周期一定会对整个行业产生一些影响,从我们来看整个空调行业出口和内销确实跟去年同比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是就美的空调而言,美的空调目前出口和内销都是处在同比增长的状态。[详细]

了解变频空调

 ·什么是变频空调?
  简单地说变频空调是在常规空调的结构上增加了一个变频器。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其转速直接影响到...[更多]


 ·变频空调的选购、安装及使用
    由于变频空调器是采用由电脑控制的变频器与变频压缩机组成的高技术产品,用户在选购...[更多]


 ·变频空调的发展前景
   所谓的“变频空调”是与传统的“定频空调”相比较而产生的概念。众所周知,我国的电网电压为220......[更多]

变频空调小调查

美的调查

变频空调7大优点解析

  由于变频空调通过内装变频器,随时调节空调机心脏——压缩机的运转速度,从而做到合理使用能源。
  由于变频空调运转平衡,震动减小,噪音也随之降低。
  通过改变压缩机的转速来控制空调机的制冷(热)量。其制冷(热)量有一个变化幅度,因此室内温度控制可精确到±1℃,使人体感到很舒适。
  当室温和凋定温度相差较大时,变频空调一开机,即以最大的功率工作,使室温迅速上升或下降到调定温度,制冷(热)效果明显。
  变频空调对电压的适应性较强,有的变频空调甚至可在150- 240V电压下启动。
  变频空调对环境温度的适应性准强,在的甚至可在一15t的环境温度下启动。
  它可智能地辨别房间大小并分配冷(热)量,使大小不同的房间保持同样的温度。

变频空调能效标准

 
  变频空调能效标准将变频空调产品分为5个等级:

  ·2级以上是节能多的产品

  ·3级是节能中等水平

  ·4级是节能级别水平

  ·5级是节能较少等级,同时5级也是市场准入级别指标,低于5级的产品不得上市销售。

  注:变频空调5级节能水平是参照同规格定速空调的2级节能型能效水平来确定的,因此变频空调更加节能。 目前现行的变频空调能效标准,是上海市关于家用变频空调能效的强制性标准。
能效标准对比
2004年7月29日通过的家用空调能源效率等级标准
04年7月通过并计划于09年1月1日实施空调器能效限定值
即将实施的家用空调能源效率等级指标

美的变频空调产品

最新报道

产品报道

专题报道

  • 搜狐家电 刘伟
    邮箱:weiliu@sohu-inc.com
    电话:6272 6164
  • 商家: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佛山市顺德区美的工业城
    电话:0757-26338315
    传真:0757-26655899
    邮编:528311
    网址:www.mide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