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智能手机当家花旦! 十大热门智能机推荐导购篇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华硕P535 参考价格:5480元

  华硕为了解决商务精英的共同困扰,于今天推出商务系列最新生力军—P535,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并整合WiFi、GPRS无线网络功能,能随时随地连结上网查找资料、收发信件及拨打Skype网络电话。


图为:华硕P535

  华硕P535采用最新Microsoft 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支持Push email功能,轻松地就把电子邮件”推”进手机里,浏览PowerPoint、Excel、Word等文件格式,随时随地都能收发电子邮件,让商务得心应手、更有效率。华硕P535考量到累积人脉对于商务精英的重要性,通过名片识别功能、2百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只要简单「对焦、拍照、辨识」三步骤,便能轻松同步更新于Outlook中,更可存取对方照片,成为商务精英纵横商场的制胜关键。


图为:华硕P535

  华硕P535采用Intel XScale处理器,主频高达520MHz,内置256MB超大记忆容量,拥有同级手机最高效率,不仅能轻松多工作业,播放影片、3D游戏更是流畅;如有文件交换需求,更可通过USB联机、以及蓝牙v2.0+EDR进行传输,即使是较大的文件,也能通过机顶的miniSD插槽存取,容量最高可达2GB,让商务精英有效地运用资源。


图为:华硕P535


  编辑点评:看到越来越多的其它领域的品牌加入到手机市场中,同样是从PDA产品时代发展过来华硕就是其中之一,秉承了以前PDA良好做工,华硕P535看上去是一部中规中矩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手机 | N73 | C72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