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Total HD现身 双规播放机登场

    华纳兄弟公司明天将在CES展中正式推出可同时于蓝光与HD DVD播放机中播放的新规格碟片-Total HD (完全高画质),这是一种双规格兼容光碟片,无论是拥有蓝光播放机或HD DVD播放机的消费者都能轻松使用。


  与此同时,韩商LG电子也在CES展中推出了首部可以播放蓝光与HD DVD两种规格的双规格播放机,同时支持互不兼容且相互对立的两大规格,这种新产品显然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不过初期上市的价格肯定不便宜。

  华纳表示,对于业者来说必须接受未来有两大规格的现实,但我们不想让这种情况对消费者产生负面影响,推出Total HD碟片的首要目的就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其次才是零售商;对于Total HD碟片的前景,华纳表现得较为乐观,该公司认为此种新规格会得到零售商支持,并带动新世代播放机及影片的销售。

  据华纳自己的调研显示,绝大多数消费者都表示愿意多花钱购买可以适用于两种规格播放机的Total HD碟片,华纳还预期Total HD碟片未来可能会比双规格播放机更加流行。

  目前北美市场标准画质DVD影片碟片售19.99美元,蓝光碟片售29.99美元,HD DVD碟片售34.99美元,Total HD碟片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问题是华纳能否说服现在分属蓝光与HD DVD阵营的制片厂同时发售两种规格的影片。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 Total | H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