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威盛C7-M ULV 处理器:UMD市场上的风向标

  谭女士是一位资深企业管理资询师,经常出差到各地去演讲培训,因为工作的需要也为了方便出行,追求品位生活的她买了一台时下最新潮的数码电子产品UMD (Ultra Mobile Devices),这种多功能超移动设备为她枯燥的旅途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但美中不足的是:有时电影播放到一半就突然没电自动关机,有时网络连接也受到限制……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的升级。

UMD作为一款功能完备、兼顾时尚和便携的消费电子产品,从出现在人们视线开始,就朝着大家的美好期望在不断的被完善改进。要在内部空间非常紧凑的情况下实现多功能操作,势必给UMD内部的处理器和芯片组平台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以往我们在判别电脑性能时主要看是否是高主频,是否双核等,而衡量UMD这类超越传统PC意义的产品时,我们更应该将目光转移到其应用性、散热、电池续航等整体实际应用体验上。

  无数事实证明,低功耗高效的CPU在UMD产品上有远大的发展潜力。这方面,被寄予厚望的“中国芯”威盛的C7-M ULV处理器显现出了明显优势。据了解,在同主频的情况下,威盛C7-MULV处理器最低功率仅为3.5W,而英特尔Pentium M处理器最低5.5W,换句话说,在相同的工作环境下威盛C7-M ULV能够大大延长UMD的电池续航能力。同时,C7-M ULV拥有当下最高的效能比,与威盛芯片组搭配能发挥出UMD卓越性能。另外C7-M ULV 处理器的封装面积仅为 21mm×21mm,搭配威盛芯片组技术可减少体积达40%。

  “我们虽然是做CPU和芯片组这些不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产品的厂商,但我们希望威盛提供的核心技术能让终端产品更加符合大众需求。”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琦先生如是说。

  体积小、功耗低、电池续航能力强、高性能使得威盛C7-M ULV CPU成为各大UMD厂商追捧的对象。目前,包括三星电子、汉王、日本PBJ等厂商都在使用威盛的C7-M ULV。由此可见,威盛在UMD整个行业中的优势已经突显。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威盛将继续致力于C7-M ULV产品的升级研发,UMD产品在逐步普及的过程中,产品的各项性能和功能也会随之进一步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盛 | 处理器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