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最后一次辉煌! 即将退市超值经典手机推荐导购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摩托罗拉E680i

  摩托罗拉曾经是手机中的跳水大王,不过到了2006年,摩托却一改以前的机海战术,不仅产品推出的种类为止甚少,在价格定位上也亲民了一把,一款可爱的音乐E2,成了市场上最热门的中低端娱乐机王。


图为:摩托罗拉E680i


  E680I是摩托罗拉2005年退出的一款针对影音娱乐的PDA手机,采用了摩托罗拉轻车熟路的linux 操作系统,配置了312Mhz的IntelxScale处理器,高频率的CPU加上开放的LINUX系统,在应对多媒体应用和商务办公时都显得游刃有余。


图为:摩托罗拉E680i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为了应对娱乐的高要求,E680I采用了一块2.4英寸6万5千色QVGA分辨率的TFT手写触摸屏,24和弦铃声系统,内置 RealPlayer播放器,硕大的双环绕声立体声喇叭为E80I提供了出色的外放效果,同时E680I还提供了FM调频收音机、无线蓝牙音乐播放等更多娱乐选择,不过遗憾的是E680I仅仅采用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表现一般。


图为:摩托罗拉E680i


  扩展上,E680I内置了60MB左右的动态内存,最大支持2GB的MMC卡内存扩展,并支持热拔插和移动U盘功能,另外E680I还支持3DJAVA、蓝牙无线传输,表现还是相当全面的。

  优点 娱乐性能出色

  缺点 摄像头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 E680I是目前LINUX系统中最具可玩性的娱乐手机,目前针对E680I开发的MPKG软件包非常多,动手能力强的用户可以通过DIY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悠悠”终极装备,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值得选择。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索尼 | 超值手机 | A780 | 323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