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威盛PT890高品质 体验Vista装机首选

    07年元旦刚过,新一轮寒促大战又即将到来。寒促作为每年两大促销旺季之首,各大IT厂商届时都将进行产品促销,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的选择。今年寒促展开时,又恰逢微软发布全新Windows Vista个人版发布之际,可以预见这两股力量的融合会对于市场销售起积极推动的作用。不过对于如何搭建最具性价比的Vista使用PC,成为了摆在消费者寒促装机的一个大难题。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丰富灵活的搭配方案,用户势必乱花渐欲迷人眼,不知所措。但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升级享受Vista最终要考虑性价比。

威盛PT890高品质     体验Vista装机首选
  

  威盛电子作为第一家在英特尔平台取得成功的第三方芯片组厂商,一直关注英特尔平台保持高度的关注,推出过多款被大家奉为经典的英特尔平台产品。其产品一直坚持走性价比路线,不仅拥有不俗的性能和扩展功能,还拥有堪比英特尔原装主板的良好稳定性和兼容性,这是他们在英特尔平台上取得成功的关键。如今Windows Vista个人版即将发布,在大家都在准备升级装机迎接Vista时代时,威盛电子为我们带来了通过Vista Premium产品——PT890,为用户提供升级装机的性价比选择。

  

威盛PT890高品质     体验Vista装机首选

  作为新一代英特尔平台芯片组产品,PT890支持英特尔全系列处理器产品,包括最新的Core2 Duo处理器,搭配中低端独立显卡能够实现最具性价比Vista体验平台。

  

威盛PT890高品质     体验Vista装机首选

  得益于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PT890无论是搭配低端的Celeron D、中端的Pentium 4和Pentium D、以及最新的Core2 Duo处理器都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所以用户可以根据的需要选择搭配并保留将来的升级潜力。与其他英特尔芯片组不同的是,威盛PT890并没有全面转向DDR2内存上,而是通过自己的独有StepUp技术灵活得支持DDR和DDR2内存,兼顾了用户的高性能需求和延用DDR内存的低成本升级,为用户装机升级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除了兼顾两种内存规格外,PT890还提供独有的DualStream64内存优化技术,加快内存访问速度并提高系统性能。针对高性能的PCI-E总线,PT890也有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不仅提供PCI-E x16图形接口还为将来高带宽产品准备了PCI-E x1接口,是针对家庭、办公PC理想的PCI-E接口设计。另外,PT890通过独家的V-Link总线搭配威盛8237系列南桥芯片,PT890主板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套的存储、多媒体以及各种连接功能,包括原生SATA 和 V-RAID 存储设置、多声道 Vinyl 音效芯片、威盛 Velocity千兆位局域网、USB2.0和 1394 等多种功能设置。如果搭配最新的8237S南桥,将完美支持第二代SATA接口——SATAII,可提供每秒3Gb的高数据传输率,并通过NCQ本地命令队列进行优化——能有效提高硬盘效率和性能。另外,8237S通过Windows Vista最严格的Premium认证,为在Windows Vista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T890主板拥有出色的硬件规格,而价格仅仅只有P965芯片主板的一半,同样也比P945主板低出200元左右,而与同价格的915P相比,支持双核和支持Conroe,又让PT890再次占得先机。从前面的比对看,无论是搭配高、中、低档英特尔处理器,PT890都能表现出应有的性能和周全的扩展配置,是Vista体验平台的最佳性价比选择。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威盛PT890芯片组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不仅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还得到众多一线主板厂商的鼎力支持,在市场上销售成绩也节节攀高,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热销主板有那些特点。

  华硕P5VD2-X

 

威盛PT890高品质     体验Vista装机首选

  华硕P5VD2-X主板采用了成熟稳定的VIA PT890+ VIA VT8237A芯片组,可以支持LGA775 socket接口的Intel® Core™2 Extreme/Core™2 Duo处理器,拥有1066/800/533 MHz的前端总线。主板提供2组240-pin 的DIMM 内存插槽,支持最大4GB 的DDR2 533/400内存。提供了1 个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在磁盘方面,主板支持2个SATA接口,可组建RAID 0, RAID 1, JBOD磁盘阵列。另外,华硕P5VD2-X还集成了JMicron JMB363 SATA控制器,提供了一个外接SATA 3Gb/s接口和内置一个SATA 3Gb/s接口,增强了整个主板的存储扩展能力。

  微星PT890 Neo-V

  

威盛PT890高品质     体验Vista装机首选

  采用VIA PT890北桥芯片,支持Socket 775架构英特尔全系列处理器,支持FSB 1066/800MHz,支持DDRII 533/400内存、PCI Express x 16以及8X V-Link。VT8237R南桥芯片,内建整合硬件 Direct Sound AC'97 音效,支持双通道 Ultra DMA 66/100/133模式PCI EIDE控制器,支持ACPI及符合 PC2001电源管理规范,支持八个USB 2.0和2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1。

  映泰PT890 775

 

威盛PT890高品质     体验Vista装机首选

  映泰PT890 775主板采用VIA的PT890+VT8237R+芯片组,主板使用ATX布局,绿色PCB,通过欧盟RoSH无铅认证。支持intel LGA775全系列处理器,包括最新的酷睿处理器、支持1066/800/533MHz前端总线,三相供电设计,运用了大量的KZG高品质电容以及半封闭式电感,提供2条内存插槽,支持DDR2 533。在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1条PCI-E 16X、4条PCI普通插槽和1条PCI-E1X显卡插槽,支持2xSATA和8xUSB2.0,主板还提供六声道声卡输出和百兆自适应网卡。8237R plus南桥在VIA主板上已经使用多年,工艺上十分成熟,其稳定性及兼容性让人放心。与965芯片抛弃IDE接口不同的是,8237R plus提供了2个IDE接口,可以支持4个IDE设备。而在SATA支持上PT890 775也很到位,提供了2个SATA接口,支持SATA RAID。

  昂达PT890

威盛PT890高品质     体验Vista装机首选

  这款采用PT890芯片组的主板采用VIA目前最成熟的一套芯片组,支持前端总线1066MHz,可以通杀从赛扬D到扣肉的全系列775处理器。这款板型稍窄但仍为标准ATX尺寸,基于VIA PT890+VT8237R plus芯片组设计,主板提供2个DIMM插槽,支持用户组建双通道DDR2内存模式。最大支持内存容量为4GB。同时,该板的扩展功能不错,提供4个PCI接口、一个PCIE X16口和一个PCI-E X1接口。

  结语

  超值的价格、强大的性能、周全的功能,这是对于PT890最形象的诠释。上面介绍的PT890主板中最低只要4XX元,想一想即能支持最新的扣肉处理器,又具体验Vista超强功能和绚丽界面的主板,实在不可多得,是用户升级平台体验Vista最具性价比选择,同样也是英特尔平台装机的高性价比首选!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盛 | 芯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