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相关新闻

康佳亮相CES展 获"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称号

  2007年1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2007年1月8日),中国消费电子巨头康佳集团携多媒体、通信、数字网络、汽车电子、视讯等多个事业部超强阵容亮相第40届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开展当日,在由国际数据集团(IDG)、美国市场调查及预测公司(IDC)等组织的“TOP BRANDS FROM CHINA颁奖盛典”上,康佳成功入选“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TOP10”,这也是康佳首次获该项殊荣。

  目前,在高速发展的消费电子行业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已经有一大批领先企业率先建立起了自己的品牌王国,康佳、联想、海尔等中国品牌已经越来越被世界关注。为了让更多北美零售商关注中国消费电子品牌,今年,《TWICE CHINA 消费电子商讯》首次联合全球权威“B to B”消费电子行业媒体《TWICE》,采用中国信息产业部、IDG国际数据集团、GFK集团提供的相关数据,严格甄选出十大“Top Brands from China/来自中国的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整个评选活动从2006年3月开始启动,历时近10个月。

  作为获选品牌,康佳彩电国内零售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前列,康佳手机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进入了国产手机前列。2006年康佳再次获选“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151.07亿元,成为中国消费电子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品牌,同时也是发展最稳定的品牌。

  在保持国内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康佳在海外市场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其中康佳自有品牌彩电在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均取得行业“三甲”的骄人业绩。

  品牌推广上的匠心独运也是康佳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的重要原因。作为国内领先的消费电子企业,康佳在企业的品牌运作上始终保持着锐意创新的姿态,不断引领行业潮流。康佳先后聘请国际知名影星周润发、张曼玉出任企业形象代言人;冠名“康佳号”列车和“康佳号”飞机首开国内交通工具广告先河;赞助电影《指环王3》、《无极》,力推娱乐化品牌形象。2006年,康佳冠名的中国第一艘IRC级竞技赛帆船“康佳号”在国际帆船赛事上连获佳绩,并成功入选本年度“中国十大公关事件”。同时,康佳出手赞助中国F1摩托艇队征战世锦赛。凭借一连串水上运动营销方式,康佳率先将国内品牌营销模式带入2.0时代。

  代表康佳出席颁奖典礼的康佳集团副总裁陈跃华表示,现在的康佳,正在逐步由一个中国企业向国际化企业过渡,康佳品牌也正在由一个中国名牌向世界名牌蜕变,未来几年里,康佳将致力于家庭数码(e-home)、随身数码(e-personal)、汽车数码(e-car)三大核心业务的发展,最终打造一个全球范围内值得信赖的数字娱乐品牌。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佳 | 品牌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