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行水差不多吗? 10款热卖超值手机低价曝光真相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第6页 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相 MOTO A1200

MOTO A1200 改版 2310元 红色
MOTO A1200 行货 2580元

  经过不懈的努力,摩托罗拉在Linux智能手机方面已经达到绝对领先的地位,将Linux手机推到了一个高峰。 从命名上看,A1200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商务的手机,所以摩托罗拉在外观设计和硬件水平上也下了一番功夫。A1200的整体外观设计与我们常见到的摩托罗拉手写手机如出一辙,但是在外壳的做工上加入了半透明的因素。配合其钢琴雅白、墨黑、酒红三种不同的机身色彩,让手机显得更加活力十足。

  A1200同以往的Linux手机一样,使用一整块触控式屏幕代替了键盘并占据机身大部分面积。A1200在屏幕方面使用了较流行的QVGA分辨率屏幕,色彩达到26万色,2.4英寸的可视面积非常之大,图象显示效果细腻,颜色饱满,图像过渡自然。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摩托罗拉 A1200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摩托罗拉 A1200

   由于没有键盘,A1200上添加了五维摇杆来应付一些简单的操作,不过大部分还是由触摸式屏幕来完成的。菜单上A1200依然是以往Linux手机的菜单风格,我个人感觉在如此细腻的屏幕上,菜单设计过于粗糙,图标效果等也不是很好看,不过粗大的菜单显示比较方面手指操作。

  A1200配备了可以手动调节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具备微距功能,对普通拍照和名片识别都很有帮助。这款手机内置,用户只需要将对焦距离开关拨到微距拍摄模式,启动名片识别功能,屏幕会横向进行取景,并且有一个红色的线条边框,用户只需要将名片的四边与红色的线条边框对齐,软件则会自动感应并拍摄,拍摄完毕后自动进行识别,识别功能快速准确。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摩托罗拉 A1200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摩托罗拉 A1200

A1200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内置了一个达到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我们可以对这个摄像头进行手动微距调节,视频拍摄等功能自然也不在话下。Linux操作系统的加入、支持TF卡扩展、蓝牙接口以及JAVA功能的加入也都让手机显得更加完美。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超值手机 | Z3 | W71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