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行水差不多吗? 10款热卖超值手机低价曝光真相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第9页 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相 诺基亚6131

诺基亚 6131 改版 1710元
诺基亚 6131 行货 1999元

  诺基亚6131是诺基亚S40系列非智能机中屏幕颜色数最高的手机了,达到目前顶尖的1600万色,不仅320×240分辨率的内屏显示效果惊艳,可视角度几乎达到了180度,虽然这样可能带来保密性不好的缺点,不过只是小问题。其它MicroSD、蓝牙、红外、130万摄像头等等都配置齐全,价格方面还算公道只有两千出头。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131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诺基亚 6131

  诺基亚6131采用了诺记折叠机较为方正厚实的设计风格,而且还紧跟跟潮流引入了轻薄的时尚观念。而银黑两种经典色的搭配让该机更适合于男性商务人士。作为该机最大的卖点,6131采用了当前S40手机系统中最高规格的屏幕配置,1670万色的2.2英寸TFT内屏,其显示效果远在6270之上。其外屏也是毫不吝啬的配备了1.36英寸大,26万色的128×160像素TFT,如此高的外屏配置已经赶超了诺记多款中端机型的主屏显示效果。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131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诺基亚 6131


  诺基亚6131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其支持最大8倍的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分辨率的照片以及最大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片段拍摄。6131拥有32MB ROM和12MB RAM,其中用户可用的容量为11MB。此外,用户还可通过Micro SD存储卡将手机的存储能力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在数据传输功能方面,诺基亚6131也相当齐全。该机支持USB、蓝牙。

6131是诺基亚S40非智能手机1600色QVGA屏幕最实惠的选择,稳重的外观适合商务人事使用,全面的数据扩展和无线传输让6131在多媒体手机中非常有竞争力,是一款非常值得买的手机。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超值手机 | Z3 | W71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