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诺基亚不足500! 近期四大品牌特价手机全搜索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时尚实用滑盖--三星 SGH-X568   

  三星X568采用了高贵的银白色搭配,与三星滑盖手机一向采用的黑色主色调形成强烈对比,看上去给人带来高贵大方的感觉。机身的设计上采用更多的曲线,令X568看上去更加圆滑,更显示出它的温柔。 95×45×17.9mm的娇小造型让X568的重量控制在76g,经过了哑光的细腻磨砂处理,精致之余又拥有极好的手感,并不容易沾染上指纹和油污,可以有效的保持机身整洁干净。

三星X568外观图

三星X568的正面图

  三星X568的在屏幕方面的配置较为让人感到失望,其只是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为入门级别的128x160像素,1.8寸的显示屏隔离感较粗,效果较为一般。铃声方面三星X568只是配备了16和弦的配置,独立的扬声器带来了不错的效果,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并不支持MP3等主流音频格式的播放。

三星E568的摄像头

三星X568的摄像头

  三星X568配备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应付一般的日常使用。X568只是配备了红外线传输端口的支持,并没有提供对蓝牙扩展功能,其机身只是内置了大约3M的内存,支持JAVA存储卡的扩展,功能较为实在。

三星X568外观图

三星X568的滑盖敞开图

  作为三星,面对低端市场所推出的超薄滑盖机型,X568的设计表现还是较为优秀的,其目前由原来的1380元跌到了1280元,虽然在功能方面不足前面我们所介绍的机型优秀,但是以三星的设计以及滑盖的造型,喜欢的朋友还是很多的。

 [参考资料]:三星 SGH-X568 12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