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品-手机生活

时尚“炫机”酷派219登场,为酷派阵营添活力

自推出全球首款双模双待机酷派728以及号称“双待之王”的酷派728B,宇龙酷派就成了双待机以及高端商务手机的代名词。日前,一款CDMA“炫机”酷派219问世。据了解,这是一款超薄音乐时尚手机,主打目标为喜爱音乐,追赶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为主打高端商务的宇龙酷派注入了一股清新之风。



在外观上,酷派219沿用了酷派传统的直板设计,同时采用了超薄机身,厚度仅为11.9毫米,屏幕采用了2寸65K色TFT显示屏,在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的同时更加时尚美观。该机最为出彩的设计在于键盘,四向导航键及MP3播放键位于整个键盘的中央位置,数字键围绕导航键环形排列,时尚感表露无遗。

在功能上,支持MP3、MP4播放等时尚娱乐功能是酷派219的主打。酷派219还配有线控耳机,用户可以轻松享受音乐的乐趣。同时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有声摄像功能也是目前手机中的主流配置。此外,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音也是酷派219的杀手锏。

虽然酷派219定位时尚娱乐手机,但在商务方面也决不含糊:大容量存储,可存储1000条电话本、1000条短信,支持50条短信群发;具有蓝牙功能,支持T-FLASH卡扩展,最大可扩展到2G,支持PC同步,可做U盘使用;具有语音拨号功能,支持来电防火墙,支持录音、免提功能……另外,酷派219还内置金山词霸、计算器,支持电子书,方便用户随时学习、查找资料。

另外,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时尚娱乐手机,酷派219还支持BREW扩展,成为一个有无线网络接入功能的移动计算终端,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到联通的网站上下载喜欢的应用软件,时尚用户可以在网站上下载最新游戏,还可以同网上高手切磋技艺,另外,还可以进行移动办公、收发邮件、查询证券财经信息等。

同时作为一款CDMA手机,酷派219还支持彩E、联通在信、掌中宽带、互动视界、神奇宝典等联通增值业务,满足了更多时尚年轻人的沟通需求。

数据显示,2006年CDMA手机取得了较快增长。去年前10个月,CDMA手机产销增幅均超过100%,这些产品中大部分来自国内厂商。联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CDMA新增用户已经达到历史新高。赛诺数据分析,在中国的CDMA市场上,宇龙酷派紧随摩托罗拉、三星之后,位居第三位。并位居国产品牌之首。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