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机遇大于挑战! 2007年多普达手机需要跨六道坎


智能手机爆发给多普达的机遇与挑战

  来自最近诺基亚委托进行的一项关于移动设备融合的全球调研。在这项包括中国、法国、印度、日本、美国等11个国家在内的全球性调研中,诺基亚有三个主要的发现:目前全球几乎每两个人中就有一个将他们的手机作为主要的相机使用;超过三分之二的人预言音乐手机将会取代他们的MP3播放器;半数以下的人们希望将移动设备与他们的家庭电器相连。

  这种巨大的移动融合趋势,带动了智能手机的发展。2005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幅度高达75%,而2006年增长的幅度有望达到66%,而且传统意义上的PDA产品与smart phone手机正走向融合,今后单纯的PDA产品将会很少,用处也只是用在诸如警用随身信息识别、野外地质勘探导航等特殊领域。

  在智能手机普遍爆发的时候,专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多普达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智能手机的暴发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这对专业的多普达来说是一个大机遇。因为目前多普达的手机产品还主要集中在高端人群和特殊消费者。

  智能手机的市场空间扩大,这是有目共睹的,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也都没有放过这个巨大的蛋糕。诺基亚推出了多款E、N系列手机,并在智能手机上加入了专业的拍照和音乐功能,比如N73的卡尔蔡斯镜头、N91的HIFI音质等等;索爱花重金收购了UIQ,并推出了超级商务智能手机M608c和Walkman系列智能手机W958;摩托罗拉推出了基于LINUX系统的超级智能手机E6。三大手机巨头拥有巨大的用户群,这为其推广智能手机铺平了道路,对于占有率较低,定位较高的多普达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