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机遇大于挑战! 2007年多普达手机需要跨六道坎


水货给多普达的挑战

  多普达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影响力的确是非常大的,提到PPC、smartphone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多普达,因为windows视窗已经让人再熟悉不过了。但是这仅仅是认知度,购买多普达手机的人都知道,水货多普达比正品便宜很多,所以大家都购买水货。

830对比 左:水 右:行
  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水货呢?在文章的开头我们提到了多普达国际、多普达通讯以及他们的东家台湾宏达,主要的原因还是出在东家宏达身上。宏达作为全球最大的PPC、smartphone、PDA终端OEM商,与欧洲多家运营商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他们定制手机,例如,法国Orange、英国O2、德国T-Mobile等还有很多。

C858行货

  而在国外手机用户一般都采用运营商定制模式,在一家运营商定制了服务后,根据套餐的多少运营商会给你免费提供一部手机,而且这部手机能够试用14天,14天之后如果感觉不满意可以去运营商那里更换。这样大量被试用了14天的手机就被运营商低价出售了,价格要大大低于大陆销售的价格。

C858水货
  因此,不法商贩为了赚取利润就大量的从欧洲国家偷运这种14天机到大陆销售,这些产品一般都没有多普达的标志,而只有运营商的标志。虽然没有标志但是也是宏达生产的产品,所以在品质上与多普达产品完全一样,价格较低因此销售状况极好。这直接冲击了多普达手机在大陆的销售,对此多普达也很头疼,至今找不到好地解决办法。这样眼看着利润大大的被水货手机冲掉,长期下去必然影响多普达的手机出货量和利润,因此这成为2007年给多普达提出的又一巨大挑战,这直接关系到利润。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