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机遇大于挑战! 2007年多普达手机需要跨六道坎


微软给多普达的挑战

  Windows mobile作为微软在移动软件领域试水的产品,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甚至微软自己都想退出手机了。在苹果发布了iPhone之后,微软也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自己的手机。而数据显示,Windows mobile的份额在2006年有所下降,主要是由于symbian、linux带来的巨大冲击。微软为了加大Windows mobile的普及速度,必须要找多家终端企业合作,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Windows mobile发扬光大,这对于多普达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

多普达&Windows

  我们看到2006年夏新推出智能手机夏新E860,采用了windows mobile系统,而且夏新表示将推行智帅战略进军智能手机领域。大家都知道国产手机善于进行成本控制和价格战,如果越来越多的中国手机企业使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这必将让多普达的差异化优势丧失。

  因此,如何在失去了差异化后,再创造出新的差异化,保证高端形象成为多普达的一个潜在的挑战。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