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Vista > Vista新闻

ThinkPad不会大规模切换Vista

   本报讯(记者 贾鹏雷)1月15日,联想中国Think业务部正式推出ThinkPad旗舰T系列的首款15.4英寸宽屏T60笔记本电脑。这款ThinkPad在2007年推出的第一款新品并未加载Vista平台。

联想中国Think业务部总经理仪晓辉称,ThinkPad并不会大规模切换Vista平台。

  “商业客户不同于个人客户,他们在面临产业技术转换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安全问题。”仪晓辉称,基于这一原因,Think业务部的第一款预装Vista平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会选择在春节后上市,而且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ThinkPad都会保持两种操作系统并存。

  而针对前一段时间流传的ThinkPad产品将会撤除“IBM”标识一事,仪晓辉发表正式解释说,Think品牌的系列产品主要是定制化生产,部分客户会选择是否在机器上保留“IBM”标识,其中可能会有部分没有保留“IBM”标识的机器流到市场中,“但目前联想并没有任何撤除IBM标识的计划”。

  又讯 在Vista来临之际,海尔电脑W62-G、轰天雷、极光、速启锋等6大产品线10余款产品全部通过认证,可以流畅运行微软新操作系统。海尔最近推向市场的上述产品有一部分已经预装了Windows MCE系统,在本月底可以免费升级到微软Windows Vista系统。

  而1月12日,TCL则推出了首款专为Vista推出的家庭游戏电脑海盗PC——V系列。这款电脑价格定位是5000~8000元,在已经上市的Vista电脑中,这是第一款明确标出价格的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