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29日全国行情:诺基亚镜面拍摄王N93i天价上市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据天极网报道:智能王者大跳水 多普达830豪华版跌至平凡价]

       多普达830豪华版在微软Windows Mobile TM 5.0操作系统基础上,加上128MB超强内存,200万像素摄像头,经典的精巧外型让人爱不释手。让您在掌中行万里,在风云变化中运筹帷幄。目前多普达830豪华版行货仅售4399元。

  它的外形尺寸为108×58×18.2mm,体重是150克的,和市场上同类的产品相比,在体积和重量方面,这款830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在机身的设计上,830采用了圆滑边角设计,所以这款830拿在手中感觉很舒服。

点击放大此图片

  在屏幕上端正中央搭配了单孔听筒,在启动手机之后用户可以发现在扬声器内集成了信号指示灯。在屏幕右上端是PPC手机用户最为熟悉的dopod字样,在2.8英寸TFT触摸屏的衬托之下多普达830的边框更加显得格外纤细秀美。

  改进式的导航按键手感更加舒适,在实际操作中,用户也可以感受到操作键的改进对日常应用带来的便利。在机身左侧830提供了拍照功能快捷键、音量调节键、无线功能控制面板,在机身侧面底部提供了一个手机链孔。而在机身右侧可以看到830的电源控制间、手写笔仓及红外模块控制器面板。比较值得用户庆贺的是830将SD扩展插槽设置在了机身顶部,支持热插拔技术。在机身底部设计有PPC标准USB端口及2.5mm音频接口、话筒等。

点击放大此图片

  在机身背面我们可以看到830提供了多普达产品线中最强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手动微距开关、自拍镜等设置,将音频输入口设置在自拍镜处是为了能够避免机身产生谐振,细微的设计更能有效提高实际使用效果。取下电池后盖可以看到整个机舱都被硕大的电池所覆盖,此时可以看到手写笔仓位置,取下电池之后可以看到SIM卡夹及内部空间处理。

点击放大此图片

  830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除了具备微距拍摄的切换功能及200万像素硬件支持外,830的拍照功能与老机型相比太多改进,支持白平衡效果日光、钨丝灯、以及低光源的选择,在相片效果处理方面则提供了黑白、复古、冷光、负片四种特殊效果,鸿信通手机网通过测试证明其拍摄效果非常出色;在存储格式上提供了JPEG和BMP两种图片格式的选择。支持趣味相框的添加拍摄以及在手机功能中比较罕见的全景图拍摄功能,用户只需要选择所拍摄图片的使用用途,即可得到相应设置与分辨率大小,最大程度上节省了内存空间并提高了操作简易性。在音乐格式方面支持Midi、MP3、WMA、ASF、WAV等等格式,并且支持将存储卡上的MP3音乐设为来电铃声,DIY个性化设置让用户可以选择更多玩法。

  多普达的CPU为Texas Instruments OMAP 850处理器,主频为195HMz。这种CPU执行效率较高,由于系统的改进采用了RAM和ROM独立模块,二者之间各自独立运行,这样可以保证即使在断电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经鸿信通手机网检测部门检测多普达830不支持Wi-Fi。通过机身左侧的快捷键即可进入通讯管理员管理界面,一次为蓝牙管理界面、声音及震动模式管理、同步功能管理。通过设定即可进入管理界面,其使用方法相当简洁明,即使是初级用户也能够轻松搞定。

  在软件兼容性方面Windows mobile 5.0做的相当出色,能够兼容大多数Windows mobile2003的程序。830依然内置了PPC系统标配的经典接龙纸牌和Bubble Breaker。标配Word Mobile、Excel Mobile以及PowerPoint Mobile,使用者可以通过以上软件浏览编辑相关文件。

  点评:多普达830独树一帜于电脑手机领域,其内在渊博智谋加上外在溢彩风度,是各个领域不同风采领导者的个性之选。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功能,令您的工作更加方便,仅售4399元。相信它会是您最佳的选择!

  [品牌型号] 多普达830豪华版
  [参考价格] 43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