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业界·产品 > 业界动态

享受创作乐趣 Wacom助力手机动漫蓬勃发展

  快速发展并拥有广阔前景的手机动漫吸引了产业链上各方的关注和重视。于日前圆满结束的“2006年中国手机动漫大赛”不仅得到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等电信运营商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为手机动漫提供高效率创作平台的Wacom中国公司的全力支持。

作为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和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制造商,Wacom中国公司为此次手机动漫大赛独家提供数位板支持。

  如今,手机已成为最普及的通信工具,据统计,中国已拥有4.4亿手机用户。而现今的手机也已不再是简单的通话工具,手机音乐、手机图片、手机拍照、手机游戏等等多媒体时代和互联网时代的新兴功能都已在手机上得到实现并广泛应用。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3G时代的到来,手机动漫也将快速走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前景广阔的手机漫画不仅给增值业务带来丰富的创作表现空间,更为从业者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可以随时随地阅读、沟通方便快捷的手机动漫更需要高效率的创作平台,在这方面,Wacom公司的数位板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如今,数位板已成为数字艺术的重要创作平台,Wacom公司的数位板都具有Wacom专利技术——无线无源和压感技术,性能出色,细腻堪比传统画笔,是广大动漫爱好者随心所欲地尽情实现手机动漫创意的理想平台。

  Wacom数位板自1983年投入市场以来,已由初期的电脑辅助CAD设计逐渐活跃于电脑绘画、网页设计、多媒体设计、3D动画、游戏制作、影视编辑、电影特技等多个数字艺术领域,用户遍及全球,占有世界60%以上的市场,大家熟知的《泰坦尼克号》和《星球大战前传》等恢弘壮大的场面和叹为观止的电影特技,都是Wacom数位板的杰作。Wacom在中国市场提供了多种产品系列,包括影拓数位板、非凡数位板、贵凡数位板、丽图数位板、PL液晶数位屏、新帝液晶数位屏等,覆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部产品,让中国用户同步体验到世界顶级数位板产品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Wacom中国公司总裁林强表示:“对于包括手机动漫在内的数字艺术创作,可以帮助创作者淋漓尽致展现创意、高效率进行沟通的数位板无疑是必备的工具。Wacom公司希望通过各种有效的途径和方式,让更多的数字艺术爱好者了解、体验到数位板的美妙创作功能,享受数字艺术创作的无穷乐趣。”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