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黑马vs帝王! 索爱诺基亚热门手机全面对比导购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学生机领域

诺基亚5200 VS 索爱W300c

     学生消费群体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消费群,中低端市场手机的销售火暴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有学生这个庞大的消费群体。笔者认为,学生购机不应盲目追新,满足平时正常使用即可,而且预算方面也不应太高,超过1500元的手机将会给家里带来不小的负担。诺基亚在中低端市场的份额一直很高,而索爱W系列以及K系列都将进入中、低端市场,选择面挺广。

诺基亚5200

诺基亚5200外形与5300相差无几
诺基亚 5200

     诺基亚5200是诺基亚售价最低的音乐手机,5200可以看作是5300的屏幕缩水版,采用CSTN材质屏幕的同时也很好的降低了成本;30万像素摄像头也算是低端手机的一个标配吧,不过现在有不少厂商已经将低端手机的摄像头提升至130万像素,这点值得借鉴;该机并没有因为其低廉的售价而影响在传输方面的支持,数据线、蓝牙、红外这3种主流的数据传输方式均提供了支持;而且该机还支持TF卡扩展,作为学生入门音乐手机已相当不错。

索爱/索尼爱立信W300

索爱折叠Walkman手机W300c
索尼爱立信 W300c

     索爱W300c出身于W系列,当然也将是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而且该机还是Walkman系列中少见的翻盖机型,外型十分讨人喜爱。该机拥有128×160像素26万色的TFT屏幕、支持RDS FM收音功能、30万像素摄像头等配置,而且针对音乐功能设计有音乐播放快捷键,并送出256MB扩展卡,提升了性价比。

数据传输方面也是对数据线、蓝牙、红外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点评:两款手机均定位于中低端音乐手机市场,是学生购机比较不错的选择,这里有着Walkman光环的索爱W300c拥有一定的优势,而且该机还送出了价格昂贵的256MB M2扩展卡,性价比相对更为突出。5200则显得比较平庸,没有什么亮点可言。综合比较,在这两款手机中笔者认为W300c更为超值。

结束语:虽然从这几款机型上来看两厂商不分上下,但海外市场中诺基亚占有不小的优势,无论是N95还是E90都是霸主级的机型,索爱目前还没有机型能与诺基亚的高端手机进行抗衡,而且诺基亚的产品线更为丰富,给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多。索爱目前在年轻消费群里有着不错的口碑,但挑战诺基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卡尔 | 蔡司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