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ES2008:精彩花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17:3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上午,2008CES国际媒体日在拉斯维加斯威尼斯酒店举行。CES国际媒体日由包括LG、松下以及飞利浦电子在内的多家参展商举办的一系列新闻发布会组成。

  搜狐数码作为中国地区CES独家互联网官方合作伙伴,前方报道团将在拉斯维加斯现场为全球华人做全程报道。

  被视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一年一度的“麦加朝圣”——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第四十一届盛会将在美国时间1月7日上午于素有“赌城”之称的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之一,今年的CES吸引了超过2700多家厂商,争夺总值达1480亿美元的美国消费电子市场。

  此次展会的展区面积达创纪录的180万平方英尺,小野洋子、凯文-科斯特纳及迈克尔-道格拉斯等娱乐明星将前来为此次CES捧场。

(责任编辑:刘斌)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